Wednesday, July 21, 2010

Alone...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独处……自己一个人……
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合群了……
就这样,我懊恼了很久……

也许,我一直在逃避一些我不想有的感觉……
也许,我的心不在这……在别处……

然而,有个朋友告诉我:

“其实是你变得更成熟了,
不喜欢别人的生活方式,
但又不想勉强别人跟你的方式,
所以宁愿自己一个人。”

真的只是是这样吗?


3 comments:

  1. 不喜欢别人的生活方式,
    但又不想勉强别人跟你的方式,
    所以宁愿自己一个人~

    我喜欢这句~
    亲爱的,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不过为你加油噢~ =)
    要开心和幸福噢~

    ReplyDelete
  2. 独处没有什么不好,我也很喜欢一个人。。
    不过一个人久了,又会想念大伙儿嘻嘻哈哈的时光,所以那时又会变得爱合群了。。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跟着你的感觉走就对了。。
    加油吧!!老友!!

    ReplyDelete
  3. 朋友,生活方式是自己选择的。最重要是自己过得快乐,无拘无束。有时候,我也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这样可以更贴近自己的内心和想法。无论发生什么事,要记得你还有我们这班姐妹,这班朋友哦!有什么事想倾诉可以找我哦!希望你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