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tag

1) 大名: 静儀
2)生日: 2月17日
3)谁传给你的: 灵芝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吧?

5)最近压力大的事: 最近没有很压力
6)想做的事: 背包旅行
7)有没有喜欢的人: 不可能没有吧……最基本的也要喜欢自己的妈妈和妹妹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只要心情好,和谁出去都一样幸福快乐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我什么也不会做 =.= 只静静的听他说吧~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哪里都可以,只要我们都开心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圣诞节对我而言不很重要呱~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但是,如果有“人”肯陪我庆祝就最好~
13)最近在做什么: 最近都很颓废,什么也不想做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一个妹妹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想太多,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16)喜欢什么颜色: 当然是青色!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废话 =.=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没有不喜欢男生或女生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我要变强!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没有不敢,只有懒惰 =.=
21)你现在最恨谁: 没有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继续颓废
23)睡相好不好看: 不知道,“据说”很好笑=.=
24)现在的时间: 晚上8:32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不会
26)体重多少: 50 <>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妈妈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那个“人”
39)你爱看戏吗: 还好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没有必要啦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30以前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喜欢 ^^
相信塔罗牌吗: 随便啦,比较相信我自己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按msg
你的偶像: 王菲
你喜欢的季节: 秋天
最想去的地方: Barcelona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自以为是的人
你会抽烟吗: 不会
你会喝酒吗: 会
你常哭吗: 不会
你常笑吗: 会努力笑
想睡到几点: 自然醒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stupid question =.=|||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我可以选两个吗?
你很自恋吗: 会吗?没有啦
你有穿耳洞吗: 有
喜欢吃冰吗: 没有很喜欢啦
现在幸福吗: 幸福^^
最在乎谁: 家人、那个“人”、好朋友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大肥猪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找朋友咯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我要变强!
这个问题废吗: 如果它能实现的活,就不废!
喜欢那个水果: strawberry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不懂,随便啦,不懂就不懂咯,不想答就笑笑咯~
喜欢下雪吗: 蛮喜欢
下辈子要做什么: 自己
希望再被tag吗: 随便
你喜欢等人吗: 看情形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朋友 被点到的朋友

被我tag到的人
1.chong ching yong
2.phuah phuay fan
3.lum ling siang
4.chiew mei chin
5.liow ken keat
6.kheoh yong shen
7.lim shok kim
8.yap kah meng
9.lam chui peng
10.choot chze si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