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离家出走记

上个星期,我告别了我可爱的 roomate 和 bedmate, 离家出走去了。打包好行李,搬去 studio 住了一个星期,为了赶 project, 为了方便,为了不要太麻烦。其实说真的,住 studio 不错哦~有免费的冷气吹,吹到你顶不顺,把它关掉~哈哈!为了陪寂寞的建杰,所以我就把位子搬去他附近咯,也就是雪卿的位子。walao~雪卿的位子真的超级爽咯,超级有私隐。坐她的位子,就像在看电视酱,看见 studio 的人走上走下。呵呵!因为前几天 studio 都没什么人,寂寞的柏玮就来加入我们咯 :P 唉,也就因为这样,我就只顾着和他们讲废话,耽误了我要做的东西,害到我的 productivity 变低了…… =.= 都是你们…… :P


在studio 的日子,每天都只睡两三个小时,还好有“人肉闹钟”, 所一点也不担心会睡太多,呵呵~半夜肚子饿了,就 order mcd delivery... 做功课做累了,就讲废话,就这样三个人,讲废话多过做东西 =.= 柏玮 “教坏”我,建杰就拼命讲冷笑话,我和柏伟都不知道要给他什么反应 =.= 不过,都几开心三下的……呵呵!没那么闷没那么 stress :P 闷了就讲话,再不然就吃东西,结果把建杰的 “food store" 清空了, 整大堆花生被我一人吞完了!哈哈!凌晨四点,就去 SS2 吃早餐,咖哩云吞面。去绕了两次,第三次才吃到它,还蛮不错,蛮好吃的。再不然有时就去 MCD 吃早餐咯。就算全世界的店没有开,也不要去kfc 吃早餐咯,超级不好吃 =.= 真的毕生难忘……


我们的“胜利品” :)还有 chipsmore 的……


因为工作效率太低了,submission 那天我赶不出 modal 来 :( 幸好,还可以隔天交……每个人都做好了,结果,只剩我一个人,柏玮回去自己的位子继续奋斗了,建杰做好了,好像不会来了。sad, 冷冷清清的角落只剩我一个人,没有人陪我讲话,极无聊啊……好才,那个臭建杰没有放我飞机,还回来 studio 帮我做 modal~呵呵!我做好我的部分后,再割了几片 cardboard 后,就没事了,就坐着看建杰帮我做 modal 的 roof. 后来,我骗他我要“眯眼睛”一下子,等我开眼睛时,modal 会做好了,会有surprise :P 因为我其实很眼睡叻!!就这样,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不久,我好像醒了,迷迷糊糊中看见我的 modal 好了,好像很美,可是还很累,眼睛开不起来,结果,隐隐约约听见 “不用醒了,继续睡”。 等什么?当然继续睡咯~呵呵~凌晨惊醒,看见建杰还趴着桌子上睡……以为他等下会自己回宿舍的…… 结果,早上八点醒了他还睡着 =.= 我又继续睡……最后,早上九点是建杰叫醒我的 =.= 有点感动两下咯,明明自己的东西做好了,可以回宿舍好好躺在床睡觉的,还来 studio 帮我,过后还陪我趴在桌子上睡了一晚。过后,还要看到这么美的modal…… 真的 touch…… huh! 建杰,真的谢谢你!你对我 modal 的养育之恩,我会铭记在心,哈哈!谢谢你!:)








幸好,presentation 那天一切都很顺利,亏我还很担心叻,因为我是第一个=.= 匆匆忙忙present 好后,就赶去跳 indian dance 了 :) 结果?我们竟然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就得了第一名!!!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咯 ^^ 最开心的是,我们的coursemate 也有来捧场叻^^ 开心 + 感动 ……



ARchi 大合照^^


我们帅帅的老师。


shit man =.=|||


my roomates ^^


最近的我,过得很开心…… ^^

4 comments:

  1. 哈哈。。。终于等到你update你的部落格了。。
    看你最近的生活很精彩,让我好羡慕哦。。
    要继续开开心心哦。。
    为何你没有穿sari的?
    还有,虽然我看不懂你的模型,不过真的很美^^
    还有还有,要记得时常更新你的部落格,好让我知道你的近况。。。

    ReplyDelete
  2. Hi,my dear friend. long time no see. so nice that can know u r happy these few times. so miss u. haha...hope u always lead a happy life.wow...taking part in indian dance,somemore champion, congratz... gambateh for coming exam. hope to see u soon.

    ReplyDelete
  3. 自己寂寞就讲啦……没什么不好意识的……没人会笑你的……哈哈哈哈哈……
    自己废话一大堆还要赖人……haih……

    ReplyDelete
  4. 臭建杰……嫌我不够“温柔”哦……明天你就惨!

    ReplyDelete